【學佛修行分享】第三世多杰羌佛 法音 明信因果 人面瘡!



第三世多杰羌佛 法音 明信因果 人面瘡
2016-08-28 肖慧者
 
這是一位居士的照片,他的臉上得了人面瘡,人面瘡的嘴不僅能吃東西,而且還能說話。
下圖為人面瘡患者,瘡上有五官,會說話和吃東西。
 

      此人面瘡的病因是往昔的冤親債主附體所現,有頭有臉,有的還會講話吃東西,令受病者痛苦不堪。中國歷史上就有著名的悟達國師生人面瘡的公案,他因對皇帝賞賜的沉香木寶座起了貪念,自性光明被無明遮障,其幾世前的冤親債主立時乘虛而入,附於他的膝上,長出人面瘡,並對悟達國師道出前世欠其命債的因緣。

    有一天人面瘡開口說話了,是你把我殺的,我每天到那個時候都疼痛無比,我第一世想找你報仇,你當官了,再找你報仇,近不了你的身,直到這一世,你又出家做了高僧,我沒有辦法,當你對皇帝賞賜的沉香寶座生起貪戀時,我終於有機會報仇了,附在你身上成了你疼痛無比的人面瘡。悟達國師聽完後,知道這是因果關係,生起懺悔之心,說:得吧,該得就得吧,是我的過錯,我會超渡你的,反而人面瘡不見了,消失了,超渡了,病癒了。有人說是用四川廟裡的法水洗去人面瘡的,那不是的,這是他自己心中生出的懺悔的甘露水救了他自己。堂堂國師,大修行人尚且因果不昧,何況我們普通人,故應明信因果,諸惡莫作,眾善奉行!精進修行!
  真正的修行,離不開五戒、十善、四無量心、六度萬行,勤修戒定慧、熄滅貪、嗔、癡.......
a.五戒:不殺生、不妄語、不偷盜、不邪淫、不飲酒;     
b.十善:不殺生而行放生,不偷盜而行施捨,不邪淫而修梵
           行,不妄語而說實言,不兩舌而說調解語,不惡口而說柔
           和語,不綺語而說直質語,不貪而修不淨觀,不瞋而修慈
           悲觀,不癡而修因緣觀。
c. 四無量心:慈、悲、喜、舍
 d.六度:佈施、持戒、忍辱、精進、禪定、般若
佈施度慳貪,持戒度毀犯,忍辱度嗔恚,精進度懈怠,禪定度散亂,般爾度愚癡 
五戒、十善、四無量心和六度是佛弟子的行持基本準則,如
      果一個人每天努力將這些準則實踐在自己的日常生活中,就說
      明他是在修行了,如果每個人都這樣做,那我們的社會就會越       
      來越吉祥,人類就會越來越友愛,眾生就會越來越幸福!個人見解,僅供參考

普勸世人,末法時節,至誠祈禱,六道眾生,早聞正法!諸彿始祖,多杰羌彿,今住娑婆,為正法義,依教奉行,如理入修!了生脫死!

原文網址: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M-apTK3wX8hUz-W1Yag8kg


※以上文章是個人學佛修行心得,一切法義以 [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法音為準]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