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學佛修行分享】親眼得見佛弟子火化出舍利堅固子,我放下了愚癡執見!



親眼得見佛弟子火化出舍利堅固子,我放下了愚癡執見
佛教正法 2017-10-14 13:41
 亲眼得见佛弟子火化出舍利坚固子,我放下了愚痴执见
我是一位慚愧的學佛修行人。
在沒有真正學佛修行之前,我只知道到寺廟上供、拜懺、繞佛、放生,到有需求的人家裡念經做佛事。天天早晚課忙得不可開交,就認為自己在學佛了,還自認為是虔誠的佛弟子。

可是幾年以來,貪嗔癡一點沒少還渾然不知。雖然我知道不能殺生,卻對蒼蠅、蚊子、蝨子和菜蟲沒有“眾生平等,皆具佛性”的概念,認為害蟲就該死,我就應該毫不留情地噴藥消滅,“為民除害”,殊不知造下了累累黑業。

與他人相處,我也喜好爭個高低。哪句話吃了虧,辦駁不過人,我回到家是飯也吃不下,覺也睡不著,滿腦子是嗔恨,還咽不下這口氣。
做錯了事,別人指出來了,我非但不感激,反而八方狡辯、反駁。看到別人比我幸福,比我有錢,比我家境好,比我漂亮,我就無比妒忌。人情往來方面,若自己吃虧了那比割我肉還心疼。要是被誤會了,我感覺比竇娥還冤,非要理個一清二楚才肯甘休……
想來呀慚愧,往事不堪回首。這哪裡是個修行人啊,強給自己扣上一頂學佛人的“桂冠”,自欺欺人、蹉跎歲月罷了。

直到一次殊勝的因緣,我才得以醒悟。
2011年農曆11月,居士群裡發佈有一則消息:一位老師姐的兒子叫陳擁軍, 46歲英年早逝,請大家幫忙助念。眾人得知此事後,都深感痛惜,決定一起去助念,送他最後一程。

當我趕到時,他家已經彙聚了全國各地的師兄師姐們。其中有部分人統一穿藏紅色袍裝,又有一些人著黃色法袍。他們個個慈善、熱情,並且和顏悅色,還向我們宣揚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住世的消息。四川成都來的一位嚴大姐,腳受了傷,坐在籐椅上不能走,還不厭其煩地跟我們講述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“顯密俱通、五明俱足”的聖跡公案。她還說羌佛座下的弟子,成就者不計其數,並拿出多張往生者火化出舍利堅固子、舍利花的照片,這些人都有名有姓。我當時的猜疑心非常重,只是出於禮貌而傾聽,其實她說的話我都打了一個大大地問號。

 亲眼得见佛弟子火化出舍利坚固子,我放下了愚痴执见
以上“堅固子”圖片選自網路,僅供參考

可是,隨後的事情讓我發生了改觀,放下了愚癡之見。
陳擁軍師兄往生的頭兩天,他的臉是發黑的。當大家從早到晚誦經、念佛號,共修《極聖解脫大手印》,回向給他後,陳師兄的臉色是一天比一天好看,臉和嘴唇甚至慢慢變紅潤了。他的嘴角還呈現微微笑意,就像睡著了一樣。最為神奇的是,他連鬍子都長出來了!(一個過世的人還長鬍子,難道不值得大家深思嗎?)
那時證達孺尊還未出家,也在現場。她向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報告後,祈求羌佛修法超度陳師兄。當天夜裡,靈堂裡無中生有降下了甘露,滴滴嗒嗒把往生被都打濕了,部分甘露還從被子上滾落到地磚上,靈柩四周的地磚上都有。大家好激動好高興喲,個個法喜充滿,奔相走告。

我當時只覺得神奇,也不懂什麼叫甘露。陳師兄在家停了9天,身上乾淨清爽並且沒有一點異味。他火化後,嚴大姐宣佈說要做一件重要的事。然後,她用黃布攤在桌子上,把骨灰倒在上面。那些遠道而來的師兄姐們都圍在旁邊,仔細地在骨灰裡一點一點翻找。我很好奇,就擠著看,想知道他們在幹嘛。

一會兒,一位師兄把一塊白色骨頭掰開,發現裡面有湖綠色、亮晶晶的骨舍利堅固子。後來,大家又陸續撿出了好多塊,還發現了許多大小不一的堅固子。大家興奮無比,爭相拍照。我真正見到了如來正法的聖跡展現,好似醍醐灌頂,刹那醒悟過來。真有這麼好的法呀!這才是真正的佛法,能火化出舍利堅固子顯示成就解脫的法!
事實擺在我的面前,我此時不學更待何時?我為自己之前的愚昧深感羞愧,立刻恭請了《多杰羌佛第三世——正法寶典》回家。恭讀後,我明白了多杰羌佛是法界總教主,是金剛總持,一切佛法都始源於多杰羌佛……
之後,我又不斷恭聞羌佛法音,懂得了修行人身口意三業要符合佛菩薩的教誡,並且付諸於實踐;成就解脫必須要修行和學法,兩者缺一不可。我明信因果了,慢慢地放下我執,改變自己。當從自私、煩惱、抱怨中脫離出來後,我心中豁然開朗,不管順境、逆境都坦然面對,淡然處之。

 亲眼得见佛弟子火化出舍利坚固子,我放下了愚痴执见
我的法緣成熟,多虧了陳擁軍師兄的往生表法,我一直心存感恩。
以上所述陳擁軍師兄的往生事蹟真實不虛,是我親眼目睹,不敢打妄語。

若有半句妄語,我願墮地獄;若是真實不虛,願此功德供養給十方諸佛菩薩,並回向給一切有情眾生。

祈願眾生把握好暇滿人身,把握住正法弘開之殊勝因緣,真正學佛修行,莫讓今生成為遺憾。今生不成就,更待何時?
祈願佛菩薩加持弟子,早日開啟智慧,善巧方便接引更多有緣眾生,與他們一起修學、廣弘如來正法,擔挑如來荷擔!
/慈清

原文網址:http://www.toutiao.com/i6476637466638942734/?tt_from=weixin&utm_campaign=client_share&from=groupmessage&app=news_article&utm_source=weixin&iid=16148145121&utm_medium=toutiao_android&wxshare_count=1


※以上文章是個人學佛修行心得,一切法義以 [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法音為準]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